close

  
  懷化市安全工作視頻會靖州會場劉傑華攝
  
  懷化市安全生產工作視頻會議前,靖州縣委副書記、縣長張遠松在閱讀會議材料劉傑華攝紅網靖州站9月30日訊(分站記者 劉傑華 通訊員 唐曾軍)9月28日上午,懷化市委、市政府召開全市安全生產工作視頻會議,會議傳達貫徹省委、省政府相關會議精神,緊急部署當前全市安全生產工作。靖州縣委副書記、縣長張遠松組織全縣相關責任單位負責人收聽收看。
  市委書記彭國甫強調,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大於天,要以更加堅定的決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過硬的作風,用鐵的手腕扎實有效地抓好安全生產工作,確保完成今年全市安全生產工作目標任務。市委副書記、代市長趙應雲主持會議。市領導賴馨正、易貴長、謝宏有、江波出席。
  彭國甫指出,要認清嚴峻形勢,堅決守住安全生產紅線。各級各部門必須保持清醒頭腦,深刻認識到安全生產工作的艱巨性、長期性、複雜性和反覆性,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絕不要“帶血”的GDP和“帶血”的財政收入。必須堅持科學發展、安全發展,始終堅守紅線、牢守底線,確保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訓到位、基礎管理到位、應急救援到位、制度保障到位、領導責任到位,堅決杜絕重特大事故發生,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確保全市安全生產形勢總體穩定好轉。
  趙應雲就貫徹會議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市各級各部門要牢記生命大於天,一切工作和發展必須堅持安全為先、安全為重、安全為上、安全為大,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對安全生產工作有絲毫鬆懈。要牢記責任重於山,按照“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的要求,全面落實政府的社會管理責任、部門的監管責任、企業的主體責任。各級政府要突出管住源頭、強化保障,把安全生產工作落到實處。
  會上,易貴長通報了全市安全生產情況,謝宏有宣讀了《中共懷化市委辦公室懷化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切實做好當前安全生產工作的緊急通知》。
  會後,靖州縣還對進一步集中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專項行動、重大火災隱患實施掛牌督辦等工作進行了部署。  (原標題:靖州收聽收看懷化市安全生產工作視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ugryn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