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每天做!(可以多活十年喔)
不知道是誰製作的,謝謝他/她. 動畫動作非常清楚完整, 可以照著做喔!健康操名稱: 九十一百八十度--腰部腿部運動 功   能: 增加身體柔軟度、腹部收縮、以及筋骨伸展。
健康操名稱: 聳聳肩呀縮縮頭--肩部運動 功   能: 消除肩部酸痛。
健康操名稱: 右手拉左腳--手腳運動 功   能: 加強心肺功能及身體柔軟度。
版主:不知何原因GIF檔無法呈現只好用2張靜態圖片示意。
健康操名稱: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眼部運動 功   能: 消除眼睛疲勞。
健康操名稱: 脖子扭一扭--頸部運動 功   能: 預防頸部痠疼、恢復頭腦清醒。
健康操名稱: 帶球上籃--運動前伸展操 功   能: 運動熱身,避免運動傷害。
健康操名稱: 活動筋骨--伸展運動 功   能: 促進身體血液循環、以及鬆弛緊張的肌肉
健康操名稱: 柔軟重現--桌前運動 功   能: 恢復以及保持身體柔軟性
健康操名稱: 朝氣蓬勃--蹲踞拉伸運動 功   能: 增強腰力、鍛鍊腳趾、提高身體的平衡力、及加強內臟功能。
=========================願我的格友每天都幸福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ugryn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