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遇見”讓我很幸福
上天安排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究竟是怎樣的安排?
我不懂,
但是我只知道真心對你,
對你的付出無怨無悔。
曾經差點被上帝給召喚去的你,
再次遺留在這人世間,
遇見你是個奇妙的緣份。
每天只想知道你好不好?
每天只想逗逗你開心,
每天只想陪你說說話。
我跟你說我很高興上天讓你繼續留在這,否則我怎能遇見你!
你對我說滴水能穿萬年石,我的付出你完全被感動。
你卻說這時候的你卻不能為我做什麼。
我不要你為我做什麼,
只要好好保重你自己,
我恨相遇的時間太晚,
我也明知你受病魔的折磨很痛苦,
可是~我很自私,
我不想這樣快就讓老天爺帶你走,
我不要你這樣快的離開,
因為跟你相處的時間太短了,
我一直在製造你我之間的回憶,
我努力的記下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對你說不管陪你的時間能多久,幾個月或是幾年,我就是這
樣陪著你。
你那天對我說怕我掉了、怕我消失、怕我不理你。
我跟你說那就請緊緊的牽緊我的手,別輕易的鬆開,不然我會
迷路,我會找不到回家的路。
能這樣的擁有你,
我就感到很幸福,
但是~請為我好好保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ugryn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