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受
今天是我開始上班的第一天耶,睽違了九年,現在真正的要再向外踏出一步,心裏有期許、希望、跟小小的忐忑,當一切都重新開始的現在,心裏還是感謝這一段過程,如果沒有這一段過程,我還在過那個沒有自己的生活,生活裡沒有感動沒有傷心、沒有快樂,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不像此刻的當下,我知道我感動了、我知道我傷心了、我知道我快樂了,我知道我在做甚麼,雖然還是混亂,雖然還是沒定下來,但給時間時間吧,至少我還在學習,沒有把自己給放棄了,至少上天還是在幫我,沒有把我給放棄了,而且身邊多出了一堆朋友,每個人對我的關心跟體諒,也讓我深深的感動,那天讀書會麗芬要大家說出這陣子有沒有需要互相幫忙、支援的事,他滿擔心大家的,希望大家把心裡的事說出來,同學間能互相幫忙。當輪到我說時我實在是說不出我的需求,我最近是非常讓大家擔心的,但是我除了錢還真的不需要大家來幫我甚麼,對於生活上的壓力跟挫折我總是很快就淡忘,讓我傷心難過的事,也會在孩子的笑容或朋友的關心中化掉,雖然壓力跟挫折及讓我傷心難過的事還是在我心裡,並沒有解決掉,一個人夜深人靜時他們還是會偷偷的來找我,但平常的我還是很開心,對生命充滿期待,就算被騙了很多次依然相信人是善良的,欣賞美好的事物,一朵雲、一棵樹,一個笑容、一句關心就能讓我感動個半天,還有最疼我的上天,他依然挺我,我的願望總是一一的實現,我的難關總是關關過,現在我算真正的要重出江湖,找到一份我期待的工作,小孩有人可以幫我照顧,現在的我是幸福的是感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ugryn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