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在“笑??????” 1996年12月17日 ~
(1)http://tw.youtube.com/watch?v=WZPvVxYL73M
(2)http://tw.youtube.com/watch?v=f6FzFRoH5fQ
今天找到了影片了,不過不知會不會很快就刪除影片....2008/7/17~影片這麼快又拿掉了~///
又找了一個新的了,不過最前面跟最後面的影像都沒有哦,可能容量不夠吧~~08/7/18~




主持人=T H=hide Y=YOSHIKI
T:今天的嘉賓是LUNA SEA介紹的,X JAPAN的hide!有請~[hide出場,手裏提了個大袋子](把hide的名牌放在桌子上)放在這中間。啊?海報?H:恩,是明天要發行的單曲。T:哦,HIHO,GOODBYE,還有照片呢,(對後臺的工作人員)哎~把這個掛起來。H:(拿出HIHO的CD)這個是實物T:哦是這個啊,封面很花哨啊但是很可愛H:(拿出另外一張CD)這個是我的SOLO專輯。還有這個(把袋子遞給主持人)T:這也是啊,謝謝。請坐,送來的花籃好多啊。X JAPAN的PATA。LUNA SEA的也有呢。稅理事的村田是誰啊?(觀眾笑)你和稅理士也有來往啊?H:嗯。T:是嗎。但也是很用的著的。看看留言冊吧。“HIDE把睡眠的時間都用在工作上,真讓人感動,請注意身體也繼續加油。”有稅理士我倒能理解,但是他怎麼也送花啊?(觀眾笑)H:是很闊綽的人呢.T:哦?音樂人麼?H:很類似的,有小型音樂會的話就一定來參加。來看小型音樂會的人多少有些音樂人的樣子的。T:這個稅理士可不得了。LUNA SEA的SUGIZO的留言:“最近都沒有時間見面,下次一起喝酒吧。上次一起喝的時候都喝倒了,你不要緊吧。”喝過頭了?H:是啊,過頭了。T:和其他的成員見面了麼?H:還沒呢。最近TAISHO YOSHIKI回來了,兩三天前吧,在電視台遇到了。T:啊?這樣?之前都沒聯繫麼?H:恩,聯絡麼,偶而會在報紙上看到T:啊?(觀眾感歎)報紙上看才知道他回來了?H:我們X的成員幾乎都不知道其他人在忙什麼的,比如我在SOLO也沒跟別人說明,主唱TOSHI在做什麼,一點都不知道。幾乎都是歌迷告訴我的,或者雜誌上看到“啊,要發唱片啦”。T:這樣阿?你們可真是個奇怪的樂隊。你的頭髮顏色真鮮豔。仔細染過的吧。現在的年紀,往後越來越大,四五十歲的時候,那時候怎麼辦呢?H:這個麼,我是21歲左右的時候開始做BAND的,現在32了,當時根本沒想到到30多歲會現在這個,造型。T:哦,這樣啊。那會一直持續下去麼?H:恩,當時根本沒想到T:等想到的時候已經過30了。到50歲的時候還這樣染頭髮的話,倒是挺為難的呀。H:是啊,現在想50歲要是還這樣就不太好了,不過20歲的時候覺得30的人染成這種頭髮肯定招人煩。T:那實際怎麼樣?H:我自己染了這樣。T:這樣說來我們富士電視台裏也有職員過了40開始染茶色的頭髮呢,(觀眾笑)真有這樣的人呢,我跟他說"你注意點啊你"。又不是搞樂隊的。你是普通上班族啊,還是算了吧。上班族過了40染茶色的話,還是別了。我的話肯定不行,一染頭髮就完了,普通上節目的話這樣已經很好了呀。(觀眾笑)
T:聽說你洗溫泉去了?和父母?H:恩,和朋友一起。但是因為我頭髮紅色的,中間是紅色,所以沒有去大浴場。T:去的話,讓人覺得好怪哦。H:是啊,很奇怪,客觀點說,很奇怪的T:在大浴場裏,頂著這樣紅色的頭,果然很奇怪。(觀眾大笑)H:反正我覺得不好,所以我不喜歡去大浴場和溫泉。T:啊?不喜歡麼?有像自己這樣的人泡在溫泉裏,不喜歡麼?H:不喜歡。T:喔……H:比那些有刺青的人洗溫泉還討厭。T:比刺青還討厭?但是想要洗正統的溫泉的話莫不是還得去大浴場麼?H:我在房間裏泡溫泉的。T:那沒有溫泉的氣氛啊H:是啊,沒有氣氛。T:如果都是像你這樣的人的話,就不要緊了吧H:咦?(觀眾大笑)T:都是染了頭髮這樣的。H:像和昨天來的LUNA SEA的SUGIZO偶而會一起去。T:泡溫泉?兩個人?H:不是兩個人,還有其他一些,都差不多的,會一起去。T:那時就去大浴場了麼,就一個人的時候討厭去對吧。不喜歡一個人去浴場H:是啊,不喜歡一個人去。T:要是自己在房間泡的話,去溫泉不是可惜了?H:不會,自己泡也覺得很滿足了。自己的頭這樣都讓我進來。 T:穿浴衣麼?H:嗯,穿的。T:穿著浴衣然後"借過一下"這樣走來走去麼?H:恩,稍微避開,但是老闆來的時候就得用毛巾把頭發包住藏起來。(觀眾笑)T:那去溫泉簡直太無聊了。H:因為有人一直說啊"啊?有個粉紅腦袋的傢伙"(觀眾笑)無論是在飯廳還是客房。一想到會這樣我就很討厭。T:那和老闆打招呼的時候也包著毛巾H:一想到別人說"這樣的人也來溫泉啊"我就…T:看來在溫泉蒙著毛巾的都是有名的人呢! 還是喜歡泡溫泉的吧?H:恩,是啊T:那溫泉的飯菜也喜歡?H:是啊,飯菜都是準備好的,喝酒啦,睡覺啦。T:那裏的早餐也喜歡麼?味?開?那種?H:喜歡,那裏的早餐,像味?開?什麼的,一個一個的擺開…
T:請HIDE介紹個朋友吧H:好的。看了一下,就選好不容易回來一次的YOSHIKI。(等待電話接通中,主持人按照慣例開始找話題) T:昨天我剛說今天客人是HIDE,馬上就有很多人放下手頭工作趕來了呢,H:哦,最近聽說YOSHIKI去錄音室的時候,是騎腳踏車去的呢。T:是麼?他會騎麼?H:恩。山中(工作人員):你好,我是富士電視台的山中。請問YOSHIKI在麼?某工作人員:在,稍等。Y:喂山中:你好,YOSHIKI麼?我是hide。(觀眾暴笑,hide傻笑中)T:不對不對。山中:請稍等一下(把電話遞給hide)T:說話方式都不一樣。H:喂? Y:喂?H:我是HIDE。Y:怎麼了?H:你現在騎腳踏車呢麼?Y:呵呵H:換???講話吧(把電話遞給主持人)Y:(很驚訝)噯?!(觀眾暴笑)T:是我(觀眾再次暴笑)Y:你好T:你昨天回來的?Y:三天前回來的T:一回來就找你了,明天有空來麼?Y:啊,有空。T:那明天來哦Y:好的。
節目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ugryn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