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10點準時開搶,售缺不補 品木宣言足部冬季舒緩滋潤組
品木宣言 足部舒緩滋潤組(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150ml*2入+漫步在雲端足部防龜裂滋潤乳150ml )
商品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182143&hpp=head3#&co_servername=706cd29073f63160d4c0547de27c5982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品木宣言高暢銷明星產品組合並且是名模空姐最愛、最推薦的產品--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漫步在雲端足部全系列 以複方植物精油包含尤加利、法國歐薄荷、檀香、高珍葉松為主要配方,帶給雙足全面輕盈感受,天天漫步在雲端。
漫步在雲端足部防龜裂滋潤乳專為龜裂乾裂腳跟所設計的滋潤乳液,能高效柔軟肌膚、改善乾裂、深層滋潤,還給雙足健康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ugryn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