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的電臀真不是蓋的
上星期阿妹來到花蓮簽唱會,其實我是對她沒有太大的興趣啦!
因為媽媽想看她,所以就被拖去了...
老實說我應該是抱著反正都沒有太多明星來,就順便看看好了的心情~
打了電話給同學,他們更猛,從早上11點多就到那了,但阿妹來的時間3點30分,可見他們等了超久的...
終於...阿妹到了現場,開始全場尖叫,她開口高歌後,更是帶動氣份,中間有一段間奏,她的電臀出現了,太猛啦!整個超會扭,我覺得她本人還滿好看的....
上次小豬也有來,跟了最愛他的薯餅和很多人,整個就是high~~~
最值得一提的是...我摸到他的手啦!為什麼說不是握呢!?因為其他fans都把他手給包住了,我只摸到他大拇指上方的一部分,那時還蠻冷的,摸到小豬的手,喔!~~~很溫暖捏!他手超熱的...
更令人振奮的是,他居然朝我們這裡拋媚眼,你說這樣不噴鼻血還得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ugryn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