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heavy snow Texas today (2010-FEB-23)
自從我2009年9月來到Texas,第一次看見college station下大雪,09年11月與12月有飄雪,不過沒有像這次般的大雪......。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下大雪,第一次在雪地中玩丟雪球,天氣真的好冷,手也凍僵,難得此景,一定要玩一下。
雪人不是我堆的,這是我住在polo club裡小朋友堆的雪人。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雪中走路,無聊到在做屬於自己的腳印
家裡大門打開就是游泳池,夏天這裡可是很多老美消暑的地方唷!!!
我們的小銀龜,車頂被大雪覆蓋著
車子的前面玻璃都是雪花
從車子背面拍的,感覺好像玩具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ugryn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