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本報記者田然 實習生朱妤婷 康晨亮
  你只看到我的光芒,卻沒看到我的努力;你有你的標準,我有我的堅持;你嘲笑我太過謹慎,我可憐你急功近利;你可以輕視我追求完美,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超越,註定是煎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殫精竭慮,也要引領風尚。我是情定漂流瓶,我為自己代言!
  厭倦了千篇一律枯燥刻板的相親,想要不一樣的體驗嗎?
  厭倦了被一群父母包圍,想單獨與心儀的“ta”深入交流嗎?
  想要體驗眾星拱月的感覺,讓百位優質單身隨時為你轉身嗎?
  沒錯!你想要的,我們幫你做到!
  8月2日,由楚天金報與凱德新民眾樂園聯合舉辦的大型時尚情緣交友派對,將在凱德新民眾樂園舉行。這不是一次傳統意義上的相親會,而是一場引領時尚的集體社交派對!本次活動,我們吸收了今夏最IN的潮流元素——轉椅!而且,是100張轉椅哦!如果你想獲得坐上轉椅的資格,如果你想有一次“為愛轉身”的機會,那麼趕快報名吧!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同時,我們將從眾多報名者中甄選出6位幸運嘉賓,邀請他們登上華麗的舞臺,體驗緊張刺激的“為愛轉身”環節。如果你美麗大方,如果你英俊帥氣,如果你才華出眾,如果你有一技之長,我們歡迎你毛遂自薦。面對100名嘉賓的背影,用你的美麗去打動他們,征服他們!這個夏天,我們給你機會,為你自己代言!
  報名徵集
  只要你年滿20周歲,單身,有正當職業,即可參加我們的活動。同時,我們希望你有優雅的著裝、得體的談吐,懂得基本的社交禮儀,因為悅人亦是悅己。此外,本次活動謝絕父母參與。如報名者不能來到現場,可將資料通過電話或網絡的方式發送給我們,我們將在現場進行展示。
  報名方式
  1.電話報名:88567676
  2.網絡報名:微信(掃二維碼關註“金報相親記”,發送報名信息)QQ群(群1:23877446 群2:292323359)
  活動主題:非誠勿擾·民眾愛情故事活動時間:8月2日(周六)活動地點:凱德新民眾樂園
  (原標題:圖文:100張轉椅等你來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ugryn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