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5月14日消息(記者馬喆)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北京第二批自住房項目金隅匯星苑、匯景苑有望在今年6月上旬搖號。這兩個小區最有可能成為北京首批搖號、選房和網簽的自住房項目。
  作為北京第二批自住房商品房的項目,金隅匯星苑和匯景苑這兩個樓盤的投資報告已經獲得了發改委的批覆,目前正在等待領取開工方面的證件。公開的信息也顯示,這兩個自住房項目已經在今年的4月1號獲得了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項目在開工之後就會向北京市住建委申領預售許可證,在獲得了預售許可之後,將開始對房源信息進行公示,然後儘快安排通過資質審核的申購家庭進行搖號,搖號的時間有望在6月上旬。
  目前申購家庭的資質審核正在進行,申購家庭資質審核的最終結果將會在本月下旬公佈。北京市住建委曾表示,自住房搖號的配售除了申購家庭要完成公開報名、現場確認、購房資格審核這些環節之外,在搖號之前開發商還要獲得預售許可證,這就意味著開發商要完成國土局、規劃委、發改委、住建委等等的相關手續之後,才能夠啟動對於申購家庭的搖號程序。
  從目前來看金隅匯星苑和匯景苑這兩個自住房項目已經完成了網上申購和現場確認,總共有將近13萬戶申購家庭進行申購。這次的房源一共大約5000套,申購家庭和房源的比例大約是1:26。  (原標題:北京第二批自住房項目有望6月搖號 中簽率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ugryn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