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部署,九分落實”,2014年,全面深化改革之年,註定要攻堅克結婚難、砥礪前行。
  “上面千條線,下麵一根住商婚禮顧問公司針”,中央決策部署在基層一一落地生根,縣委書記穿針引線是關鍵一環。
  馬年伊始,縣委書記們拿什麼打響履職“當頭炮”,開好局起好步?近日,記者分赴3個縣市(編者註:江蘇昆山市、河南鞏義網站優化市、四川金堂縣)走訪。
  2月9日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四川省金堂縣委書記金城來到成阿工業園區,瞭解企業復工情況。
  成阿工業園區是成都市和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合力打造的汶川地震災後恢找房子復重建項目,已獲批省級開發區。
  在互幫輪椅公司廠房門口,一輛貨車裝滿輪椅。該生產基地去年3月建成投產。公司董事長賀金明說,“正月初八就開工了,99%的工人都到位了。”
  在康力電梯公司,人事部門主管翟武軍坦言困難:“配套產業不完善,一些部件、原材料要從江蘇、上海運過來。”
  “節前,縣招商局進行了補鏈招商,引進了生產電梯電機、轎廂裝飾板的企業,加上你們帶來的引軌企業,我們政企合力打造電梯園。”金城鼓勵道。
  目前,成阿工業園區投產項目已達70個,逐步成長為阿壩州工業發展的主要承載空間,緩解了阿壩州生態環境的壓力。
  “金堂是成都的遠郊縣,雖然發展相對滯後,但拓展空間較大,我們把工業強縣作為重要戰略,在強筋壯骨、發展自身的同時,加強與阿壩州、德陽市等地的區域合作,實現多地錯位互補共贏發展。”金城道出了馬年“馬上”抓工業的原委。
  (原載《 人民日報 》2月15日01版 有刪減)  (原標題:金堂抓工業 錯位互補共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ugryn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