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圍觀
  日前,雲南大理州開展環境衛生整治活動。13日下午,大理州委常委、大理市委書記褚中志等人來到了桃源村桃源碼頭,開展清潔活動。他與幾名工作人員走進桃源碼頭的旅游廁所。廁所年久,是老式蹲坑、便槽,臭氣熏天。褚中志左手拿笤帚掃煙頭,右手持鐵鉗,夾起地面上的臟衛生紙,工作人員則用水沖刷地面,清掃了20分鐘。(1月15日《雲南信息報》)
  肯定 領導起到帶頭作用
  焰澀VoV:領導做這個是為了起帶頭作用,讓大家都行動起來,要看到積極的一面。
  新浪天津網友:能官能民,精神可嘉,革命工作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哪怕是作秀也好。
  新浪山東網友:領導能做就很好,網民也要有良心,說句公道話,絕大多數人一輩子掃過廁所嗎?
  浪琴之友:如今的領導幹部真的是不一樣了,放下架子,與老百姓平起平坐,這樣才能得到廣大群眾的擁護!
  批評 比廁所異味更噁心
  等到畢業後:變味的作秀比廁所的異味更讓人噁心!
  小僧:這個,這個,這個,用力過猛了點吧?
  遇見快樂的蝸牛:掃個廁所咋啦,也至於上頭條,那清潔工不天天上頭條啦?
  xxiaog1067:作為領導並不是要你乾最基層的活,而是用你的領導權力領導下級盡責,如果每一級都盡責了,還會有髒亂差嗎?
  說理 掃公廁是不務正業
  古典高老西:官員該做的是給這個地方蓋好廁所,不是掃臟廁所。
  感恩第一:清掃乾凈政府機構的腐敗作風才是書記的正事,書記在上班時間掃公廁是不務正業。
  chgm111:精神可嘉,但事必躬親,有流於形式之嫌;乾該乾的事,管該管的事,是官員的最大職責。
  活力的曉川:黨的群眾路線不是讓你放開本職工作去乾一些別人的本職工作,別耽誤了為人民群眾辦大事。
  調侃 照相機真像神一樣
  大概她愛乾凈:又是記者“偶遇”麽?
  WP冷和熱:能不能讓掃廁所的也當一天書記?
  秦山微塵:領導微服幹事時,照相機都像神一樣不會錯過。
  甲方乙方:狄仁傑得報此事,感到有些迷惑,回頭輕輕地問道:元芳,你怎麼看?
  糾結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新浪西安網友: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一個西格瑪:市委書記都掃廁所了,這讓同事怎麼想?讓下屬怎麼辦?
  可拉熊02:別人做點實事,帶個頭你說別人裝;別人一點不做,你說官僚腐敗。真難伺候!
  建議 在廁所邊開現場會
  人定兮勝天:形式主義要不得,做好本職工作,覺得環境不好可找環保部門談談話。
  蔥油拌面:還是在廁所邊上開個現場會,要求管理部門怎麼把廁所管好更貼近實際。
  幸運wanyi:制定城市清潔管理制度,並堅定執行下去,才是文明社會的做法,不要突然拍腦門去掃廁所。
  ·專題整理 小正(感謝新浪網友)·
  小正  (原標題:市委書記頂臭掃廁所:作秀過頭?帶了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ugryn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