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室內設計永遠是動物園的明星,是大伙心中最萌的天使。
  9月25日晚上6點,人工授精的雙胞胎熊貓寶寶成大和成小來到杭州。當時,杭州動物園徵集邀景觀設計請了12對6~12歲的雙胞胎作為迎接大使。
  姐弟倆的個性如下:姐姐成大,很有威嚴,時時刻刻都把弟弟管得服服帖帖;弟弟成小就淘氣多了,喜歡搶吃的,機車借款吃起來速度驚人,還喜歡蜷著身子,頭左右搖擺著賣萌。
  成大、成小最喜歡的時刻就是飯點,滿地的小竹筍,它們可以直接坐在上面開吃。吃完搜尋行銷身前的,轉個身吃後面的,一副滿足的樣子。
  飼養員送上了他花店們對成大、成小的祝福文字,現在讀來也很感人:我最愛的成大和成小姐弟倆,要出發去杭州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但仍然覺得十分不舍。
  我的成大十分美麗,大家叫它女神。它在木樁上行動自如,在假山上跳舞。我的成小愛趴在溝邊睡覺,吃完窩頭會非常勤力地舔地。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並不長也不短的這一段時間,讓我生活多了很多歡笑,心靈也獲得治愈。也許過幾年我們會再見,也許一別就永遠。希望你們在杭州過得開心。
  (原標題:新聞助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ugryn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