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微博網友@螞蟻不識路發表的一條“川大洗澡排長隊”微博引起了大量關註。微博顯示,11月24日晚,四川大學江安校區的澡堂前排起了近200米的長隊,有人稱排了近兩小時的隊才洗到澡。網友調侃說:“排隊期間因為男女兩列排隊聊天最後系統家具成為情侶的不計其數。”
  記者昨日致電四川大學江安校區後勤管理處。工作人員說,平常同學們洗澡也就等幾分鐘就好了。24日之所以出現排長隊的情況,一方面是因為當天學校澡堂的刷卡系統出了問題,另一方面是因為22日、23日出現了霧霾天氣不便於房屋二胎洗澡,導致同學們集中在24日洗澡。現在已經修好了大部分的刷卡器,同時也在整改硬件設施,洗澡排長隊的情況已經得到了緩解。
  昨日記者聯繫到了四川大學的徐同學。徐同學說24日晚上洗澡排隊的人確實特別多,同學調侃單身的她趕緊去洗澡。“夏天洗澡的人比較多,但也沒有這麼多過。”她說那天太多人排隊了,自己是去外面洗澡的。“以前成都銀行利率停水的時候寢室幾個人就約好去賓館開鐘點房,或者去市區的浴室洗澡。”
  不少網友轉發時也提到了自己學校洗澡困難的情況,尤其是語言類、師範類等女生多的院校。也有網友調侃這是給單身的福利,說原來自己單身的原因就是因為沒馬爾地夫去排長隊洗澡。
  文/實習記者 王小羽  (原標題:川大回應學生洗澡排長隊是借錢刷卡系統臨時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ugryn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