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0-26來源: 信息時報 作負債整合者: 吳瑕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吳瑕) 今年廣州積分入戶入圍分數線為138分!昨天晚上,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公示了2013年農民工及非本市十城區居民戶口的城鎮戶籍人員積分制入戶名單,此次共有3000人進入公示名單,另有300名候補。本批次公示入戶申請人最高分為292,最低分138。10個工作日內,市民可以實名舉報弄虛作假者。租辦公室據悉,此次積分入戶是廣州現行積分入戶政策最後一批人。2014年,廣州將啟用全新積分入戶制新政策,目前,新政策意見稿處於公示階段。
  200分以上usb只有30名
  據悉,本年度積分入戶廣州共受理申請5078人,經廣州市人社局會同有關部門審核,按申請人的積分從高到低,公示陳福平等3000人積分制入戶名單和潘書等300名候補名單。據此計算,此輪申請者成功辦公室出租幾率接近六成。
  公示名單公佈了申請人的姓名、工作單位,還有總分分數及排名。名單中最高分的入圍者是來自私立華聯學院的陳福平,分數為292租辦公室分。不過高分人數並不多,分數在200分以上的,只有30名。同時,分數越低,競爭也越激烈。在130分段,共有130名申請者“踩線”進入名單。記者發現,本次入圍最低分138分的有35人,以社保分分數高低和繳交養老保險時長來排名,第3000名為廣州英之略勞動咨詢有限公司的林澤輝,其社保分為36分,繳交養老保險時長為131個月。入圍者職業分佈廣泛,其中以醫療系統、科技企業、媒體、科研院校入圍者居多。
  個人舉報須署真實姓名
  名單公示期為10月25日至11月7日,公示期間不受理個人覆核申請。在這10個工作日內,任何單位及個人均可通過來電、來信、來訪的方式,向市人社局反映公示人員存在的問題。以個人名義反映其問題的,須署本人真實姓名;以單位名義反映其問題的,須加蓋公章。
  市人社局相關負責人提醒,11月30日前受理補交符合計劃生育政策和無違法犯罪記錄證明的材料,需要補交兩證的公示人員,先自行登錄廣州市積分制入戶信息系統在網上提交補交資料,再到有關區積分制入戶窗口補交紙質資料。
    (原標題:3000人入圍今年積分入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ugryn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